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失眠點播】Plastic Tree - Spica
2008/10/24 22:38:38瀏覽886|回應0|推薦3
「如果這樣的聲音可以透過耳膜,傳達到你的靈魂,那將會是我的榮幸。」

如果,每一個睡眠出走的夜晚,都能和你仰望著同一顆Spica
那麼,一定能更堅強吧。

如果這樣的歌確實穿透我的靈魂直達夢境,縈繞不去,
你會明白嗎?
你能明白嗎?
我正在等待指引未來的Spica。
未來啊即便是預見分離的未來
至少在黎明之前,在分離之前
我們緊靠為伴,無助卻如此堅強地
仰望黑夜中的一星白光。

Spica
如果一同仰望
失眠的夜啊將不再,塞滿---
---脆弱的蜷縮和,顫抖的落淚的思念的
被徹底洞穿的靈魂

對嗎?(好夢正酣的你不會明白)

而龍太朗的Spica 依然盤旋不去,盤旋盤旋........直至

晨光再臨。

「現在,很想見你。」


Plastic Tree - Spica

曲詞:有村龍太朗

兩顆不同的星星 卻以一個名字呼喚 確實聽到你這樣說
像拒絕夜空似的 無數燈火以各種顏色裝飾東京

往夜空尋找
咦?到底是哪一顆呢?
因為無論什麼全都向著你

看吧 如果因為星星的光 分開了的手與手能牽起來的話
如果被想起來的星星名字 指示了不能到達的未來的話

一直靠著為伴
就只有我倆
白色的 Spica

無法切斷的戀情 被分數解答了
答案是無論跟誰也一樣的好
登上賞月的山坡 在宇宙閒蕩
唱著歌 模仿貓咪的鳴叫

距離天光之前
還有多少時間呢?

不要變成謊言
不要消失

如果 星星的光 把似要遺忘了的思念連繫起來的話
如果被想起來的星星之光 照見分隔了的未來的話

一直靠著為伴
就只有我倆
白色的Spica

看吧 如果因為星星的光 分開了的手與手能牽起來的話
如果被想起來的星星名字 指示了不能到達的未來的話
就這樣地 如果星星的光 把似要遺忘了的思念連繫起來的話
如果被想起來的星星之光 照見隱藏了的未來的話

一直靠著為伴
就只有我倆
白色的Spica

溫柔的、溫柔的 聽到了聲音
悲傷的、悲傷的 墜下了淚
思念著、思念著 這顆心
再也 不能見面了。
再次 很想見面───。

從這裡看到很遠很遠的我們
過去和未來也都看見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452100&aid=23259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