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應你】我不過是個這樣子的傢伙
2009/02/05 01:19:31瀏覽599|回應0|推薦1
該怎麼說呢
有時候覺得寫這種東西真麻煩
似乎要一本正經地說些自以為是的甚麼其實自己也覺得是屁話
但是,
不寫行嗎?
就放任某些事就這樣都可以隨便啦下去行嗎?

我想像我這樣愚魯的傢伙也許可以
但是如果我看了你的字條和你的回應還硬要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的話未免也太說不過去了吧。真是傷腦筋啊。

那麼,還是這麼開頭吧
(如果我的口氣給人很白目的感覺的話我只能說抱歉,因為我只能這樣寫,才能寫出我真正想說的話而不是一堆道歉聲明的官話)

我不過就是個這樣子的傢伙。
很在乎大家,更在乎大家對我的看法。
雖然羨慕外國人很帥不爽直接嗆聲,但是我的確不夠豪邁
不管怎麼樣就是不敢當面把不滿說出來,而且越熟越不敢。
到頭來還是自己氣一氣罵一罵髒話滿天飛的嗆翻一張紙不爽個幾天了事
說到底,有時候連我自己都不太知道自己在氣個啥
(Damn it , 我真是個該死的林黛玉)
該死的敏感吧
有些聽在大家耳裡沒什麼的話進了我的耳朵轉個幾圈出來就被無限放大
想想或許說這話的人本來就沒這意思可想想還是該死的很生氣
越討厭自己越火大
連我自己都覺得這傢伙真是敏感得無可救藥。

所以,我不會為那篇髒話滿天飛的康文辯解些甚麼的。
情緒性的字眼沒邏輯性的咆哮亂七八糟的敘事......
我沒有資格再說甚麼。

很感謝你的回應,一貫如你的溫婉風格,沒有憤怒的指責,只有平心靜氣不卑不亢的解釋。你就是這樣子的吧,即使是受傷了還是在為別人著想。正因為有了那篇回應,我才發現這場暴風雨有多麼的殘忍而沉重。

都是我的錯。
都是我的幼稚我的敏感我的無知造成的混亂風暴
傷了你,傷了我們之間的情誼,再加上自暴其短。
如果我是名人的話現在就應該馬上發表新聞稿向全世界道歉鞠躬下台外加在鏡頭前痛哭流涕說我做了錯誤的示範辜負了社會對我的期待然後說下次不敢了。
但是我不是。
我誰都不是。
我只是個,這樣子的傢伙。
所以,我道歉,為一切我所造成的傷害。

事實上這是我自己的長滿蜘蛛網沒人在乎的地方
如果我也擁有獨自藏身一處傾洩不滿和痛苦的權利,
那麼拋開理智地狂飆髒話徹底失控崩潰大哭咆哮怒吼能否也奢侈地被允許?
說實在的我根本不想讓這裡和現實生活圈中的人們有任何的連結
發飆的暴風雨太危險,我只願它重重地狠狠地狂襲我一次
讓遍體鱗傷的自己徹底卸下偽裝徹底擁抱痛楚徹底清醒
而後我將會帶著暴雨之後清新的氣息再次回到我的生活。

我的瘋狂,無意傷害除了我自己以外的任何人。

再一次道歉,對不起它還是傷了你。
你說我的康文使你覺得手中的榜單可恥,但是我必須慚愧地說,和你的回應相比,我簡直就是神經過敏加上無理取鬧。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林黛玉的自憐,其實來自對自身的自卑。」

我相信它是對的。

至少在我身上是對的。

我一直都在對自己生氣吧

而你只是那個倒楣的掃到風颱尾


你撕到的榜單是你應得的,是你努力之後的成果,沒人有資格去否定它的,更何況是我這樣的傢伙呢?

我真希望我可以盡我所能的誠懇向你道歉,這些話哽著說不出口,至少打出來應該還可以。我怕看著你的眼睛說這些話,怕你硬要裝作沒事的樣子,怕你或許不願意原諒卻還是體貼地強裝笑容的樣子。

至於朋友要不要繼續做下去,我只能說我是個發洩完就沒事了的頭腦簡單的傢伙,這篇文章打完之後又是沒事人一個。
但是我也是上文中敏感愛鬧彆扭喜歡自己躲起來生氣顧人怨傢伙
雖然正在慢慢地學著改變,但可能還來不及讓不喜歡的人喜歡
你知道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要讓本來看俺不爽的人突然愛上俺那也是太偶像劇的事。
(啊對不起打到快睡著了忍不住就亂七八糟了起來....)

所以我的答案就是我會。

我不過是個這樣子的傢伙。而像這樣子的傢伙真的有機會被原諒嗎?

最後還是想對你說句「你一定會上的!」
畢竟你對於我這麼彆扭的傢伙都能這麼容忍包容,一定能夠幫助更多彆扭的人們吧。
你一向認真又努力,相信面試等等也會很順利的
請不要忘了你可是萬能籤筒抽出之第一次就會金榜題名的幸運兒啊
你在台大的位子早就已經排好啦
然後不要再說你的榜單可恥了!該說可恥的人是我!


就這樣子吧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452100&aid=2617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