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插曲】我也只是,一直在自作多情些什麼罷了。
2008/07/05 01:27:10瀏覽577|回應1|推薦12

還好我沒有問你。

知道嗎?

還好還好,我什麼都沒有問了。

裝傻裝忘了,反正跟你跟大家一樣,那樣的一句話誰也不會記得。

說不清楚是什麼感覺

也許是失望吧。

原先還是有著點搖擺的曖昧,終是被擊破了。

我們,畢竟相隔太遠。

悵悵惘惘的,我試著跟自己說真的該忘了。

是我太會幻想,太會做夢。

以為,以為曾經會有再往前一步的可能,最終也不過是自己自作多情的一場空而已。

還是怪我跟你玩得太認真了。

只是簡簡單單的幾句

「喂!如果我下午大喊我愛學長你就要給我獎勵喔!」

「無聊啊!?什麼獎勵?(瞪)又是500塊啊!?」

「哪是啊...是別的啦...別的獎勵啊!」

「除了500塊之外你還要我給你什麼?誰知道你要什麼獎勵嘛....」

「唉唷就獎勵啊........算了不知道就算了....」

你甩甩頭回去聽副召致詞不再跟我聊天了,氣氛有些尷尬。

你知道,我一向是少根筋的人。

或許我和你相處真的太男孩子氣了吧,那一瞬間,我只覺得你在干擾我而不耐

如果你真的有暗示些什麼,呵,那也只能怪我笨完全不知情了。

真的想起這件事,倒也是玩遊戲時你的反常了

坦白說,當時我很想丟一句叫你來當我的男傭(誰叫你一直幫我啊)

幸好話到嘴邊才想到這麼說好像很不對

而且後來你的裝熟干擾真的讓我湧起了想把你丟出去的欲望.....

嘿,直到你走了(終於被我丟出去了)

看著你的背影驀地我才敏感地意識到了什麼

你今天怎麼了?

你為什麼要這樣跟著我玩來鬧去?(都高中生了....)

你,為什麼要說那些話?

『獎勵』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是我給你?

.......................................

後來你一直沒讓我知道為什麼。

我也沒時間沒機會甚至完全忘記問,因為接下來我們都好忙好忙,你沒有再回來我們這裡和我說話,我們之間也完全沒有任何互動。

就這樣結束了。

收拾時我才猛然想起,下午,你一直都沒有對學長喊話。

我也一直都不知道要給你什麼獎勵。

你沒說,我不會記得問。

直到慶功宴上,這些問題越來越大不知怎地就盤在我心上揮之不去了。

我試圖跟你說些話探探你的態度,可你還是太忙太忙,最後坐到最遠的那桌去了。

我們之間,最終也只有一句「再見」

還是我拍拍忙碌中的你的頭主動說的。

然後就再也沒有交集。

只留下那些疑問和你那時尷尬的側臉罩住我的生活,近乎窒息。

於是我明白我遺忘不了。

不能再壓抑下去。

我要的是確定而不是猜測游移。

剛剛終是偷偷地跑去看了你的網誌。

沒有。

沒有。

什麼都沒有。

沒有關於我的隻字片語,更沒有關於我們之間的任何一點痕跡。

有著的,

只是其他女孩的小名。

不是我

不是我

本來就不該是我

呵。

看著看著終於是開始嘲笑起自己來了。

笑著笑著還有點想哭。

呵呵。

我想我明白了。

很徹底地。

一切一切不過都是你的遊戲我的喜劇

遊戲遊戲

玩過就忘了誰會費心記憶?

除了像我這樣蠢笨的傻瓜。

對不起,

對不起我對你的自作多情。

這是場騙局但都只是我自己騙自己。

夠了夠了

至少從下一次掙眼開始我算數學不會再想到你。

不會再想著那些話難以成眠。

嘿,

夜已經很深了我還要哭嗎?

明天就要去度假了難道我要雙眼紅腫變單眼皮很醜的吃鐵路便當嗎?

不,我是不會哭的。

我們是伙伴,是朋友,而你一直是個很好的朋友。

我們會這樣下去,什麼都不會改變。

當然我會笑著的,並且和你玩鬧如昔。

我們會一直是朋友的。

對吧?

※有些事,只要不去想,就不會受傷。而我一直都不懂。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452100&aid=2014172

 回應文章

小影
......
2008/07/05 01:41

既然只是誤會而已.....那就不要再想了.....

你太重感情了現在不要碰這種關係反而是好的....

萬一給你這呆瓜真碰上了感情問題處理個不好雙方都受傷就悲哀啦

放輕鬆不要想太多,現在的你沒有分心的餘地。

註:我來你這裡就是有話直說,聽不慣就算了。純粹個人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