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貼文→嗯拿高一充版面XD】高中的第一個雨季,繫絆
2009/01/16 12:21:52瀏覽589|回應0|推薦2

前天,我在課堂上順著一片淅瀝聲向外看,赫然喜見,那睽違一年的梅雨。
是呀,雨季又來了。
想給個微笑,但眼眶內卻莫名的酸了些。

「你也在看著嗎?這場穿越時空的細雨。」
我是愛雨的,自幼,我盼著那梅雨季一如盼著一位老友,說不上為什麼的,對雨,尤其是梅雨,我總是有著一份感情。

只是,真正在看雨時有了悸動,卻是因為你。

因為那年和你一起坐在玄關看雨、因為那年和你一起在走廊笑著淋雨、因為那年和你一起在雨中談雨....。
有雨的一切,都讓我想起消失在雨中的你。
一樣是在雨季,我們曾經一起笑著走過,但最終你只是這麼勉強的笑著離開....。屬於我們的雨季,屬於我們的夏天,屬於我們的年少歲月,似乎都跟著你的背影一同在那場大雨中模糊溶解...。

那場雨裡,我聽見了,心碎的聲音。

此後,生命中不再有你。
但是,聽說你也在努力,在屬於你的那片天空努力,或許,也依然在笑著看雨。
我還是會繼續喜歡下雨。
因為只要下雨,我就會想起你,想著你一定也在某處跟我看著同樣的一場雨,不管是和誰一起都好。

雨季,是我們之間唯一不變的繫絆。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452100&aid=25692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