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告】段考結束,新增在即
2008/05/21 15:02:45瀏覽371|回應0|推薦4

在這裡要先跟陌上塵老師和各位常來這小地方的前輩們說聲抱歉了。

前陣子因適逢可怕的期中考週,西瓜又再度留宿舍唸書,過了幾個沒電腦用的原始人苦日子。這小地方也只好跟著荒廢了一陣子,現在回來驚覺真是雜草叢生啊(廢墟!?)XD

不過這是不要緊的。

近來隨著漫畫電影和小說而大紅大紫的日本平安京時期傳奇陰陽師安倍晴明,他那偌大的園子據說從不修剪,奇花異卉任其看似漫無章法的亂長,倒也自成其特殊的風格。我總覺萬物自有其定數,人們自以為是的強加干預反是顯得匠氣了。深諳陰陽五行之道的晴明想也是這麼想的吧。

那麼就這樣吧。

我總是不願在這方小天地再雕琢些什麼的了。

(唉該回來公告的正題才是!)

現在段考終於結束囉!(大喜)這星期天回家有足夠的時間碰電腦會再新增一些文章上來請大家指教,各位前輩的部落格我也會盡快一一去拜訪的!

新的段考,新的讀書計劃,新氣象

我要努力唸書奮發向上啊啊啊啊啊(熱血)

P.S:最近在看夢枕貘先生寫的陰陽師呢,雖然稍嫌公式化了些但此間似乎另有深意啊。過些日子再把心得放上來和大家討教好囉。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t452100&aid=1887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