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回家真好
2010/03/04 22:35:02瀏覽480|回應1|推薦24

     

      

       終於回家了。

       幾次國外旅遊,從沒像這次,回家的感覺真好。

       此次越南初體驗,天氣異常炎熱,室內溫度每日達30℃,加上語言不通,感覺上未如預期的好,不像幾次歐洲旅遊,總眷戀得不想回家。

      昨日回到台灣已華燈初上,但空氣中充滿著令人懷念的清新氣息,在越南的幾個夜晚,空氣中到處充滿著垃圾燃燒的氣味,只好暫停每日的氣功練習。

      今日一早起來,陽台花盆中的蔬菜油油綠的,較出國前茁壯茂盛許多,看了令人欣喜,女兒這回真沒忘記澆水,還幫我照顧得好好的。

       回家,一切盡如人意,真好。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journey&aid=3825180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看到妳回來真好
2010/03/08 20:46

看妳回來真好,還是女兒貼心吧!把家照顧的好好的,應該多生幾個哦!


何雨芳(syjourney) 於 2010-03-08 23:20 回覆:

有你真好,謝謝關心

在兩恰恰好的年代,我已經算多產了~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