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轉換心情
2010/01/04 15:55:16瀏覽576|回應1|推薦22

       ~~圖片網路轉載~~~

昨天剛看完日野原重明的快樂的15個習慣」。

不巧,今早便發生一些不快樂的事。 

 回想一下他老先生調節壓力的「別步」之一「感覺壓力強大時,小跑步一下,讓腦袋放空一下;散步或運動、轉換一下環境也是很重要的」 

        我想到兒子幾次在電話中告知,前陣子特別去COSTCO排隊買松露巧克力要送給我,因為忙碌現在還靜靜躺在他學校宿舍冰箱裡,為了舒解我沮喪的心情,我打了電話給兒子,他很開心我要去找他,他的好心情無形中感染了我,頓時化解了不少心中的不愉快,輕鬆不少。

    到新竹後,車停在他住的「研一舍」前面,母子兩共進午餐飽餐一頓後,兒子先回宿舍拿巧克力,回來直跟我說「媽媽,抱歉!車子附帶一張罰單200元」,母子倆相視大笑。

    在校園會被開單,會不會太扯了,我到停車位一看,地上有一條不到半個車身長,且不甚清楚的紅線,心裡有點@~#~#~@~~,兒子到是不錯,勸我別太在意,待會兒跟駐衛警反映一下。

    回程我跟駐衛申訴,他倒是可愛,馬上拿出申訴單給我,但是要我先繳罰款,我詳細的在申訴單上,畫上地圖並說明紅線標示不清楚的地方。200元數目不大,最終還是希望不要讓這些還在就學的研究生們,像我一樣因標示不清,一不留神就被罰。

   感謝兒子,讓我很快的找回快樂的好心情。尤其松露巧克力放在嘴裡,化出濃濃的巧克力香時,心中感覺有雲在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journey&aid=365372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好幸福ㄜ
2010/01/04 20:58
含著巧克力的感覺好幸福哦!
何雨芳(syjourney) 於 2010-01-05 21:18 回覆:

幸福的巧克力

幸福亦從"心"起

希望大家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