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雀躍的心
2012/10/24 22:43:33瀏覽598|回應0|推薦20

                  

 

      

 

        友人的孩子寫詩,詩作獲獎,從電話那端傳來的話語,彷彿跳耀的音符,分享著他比自己獲獎還要愉悅的心情,我的心也跟著樂音旋轉飄揚,多麼美妙的一刻。

 

         可愛的孩子,得獎了,在老爸下班那一刻,戲稱撿到錢,我這位好友正色地的說:撿這麼多到錢,要趕快送交警察局啊哈!是獎金呢!

          這孩子寫詩開始,總是創作不綴未曾停歇,久而久之,有了自己的風格令人驚艷,孩子的爸,笑稱自己寫詩30幾年了,孩子超越了自己,我從旁觀察,應該是不同世代,語言不同,但賦予詩的力量和生命,一樣動人。

        整日我浸淫在他們帶給我美麗氛圍中,雀躍不已……..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journey&aid=6979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