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相見歡
2010/04/13 16:08:11瀏覽552|回應0|推薦19

    友品成人讀書會在歡的氣份中開班了。

    一開始有人湊在我耳邊悄聲的說:好像開聯誼會,好多老朋友都來了

    中場休息時有人告訴我說我不知道協會辦的讀書會這麼有趣!」讓我與有榮焉。

   在認識夥伴的活動中,用一句形容詞形容自己,於是從長舌的阿居…….到牛BB子、舉重的雅玲、刷牙的俐琪……飛翔的幸雲,貼切的形容詞,幾次輪轉介紹下來,大家很容易就記得夥伴的名字了。

   很棒的一宏帶來笑笑功,讓夥伴們從剛開始的不知如何笑;尷尬的笑,到後面的真正開懷大笑,一宏的笑笑功果然功力深厚,就像他身上穿的衣服所印記的傳家,一點不誇張。

     要感謝的人實在太多了,除了一群無私無我默默協助付出的夥伴外,特別要感謝龍潭同濟會免費提供場地作為會址,讓我們得已在會館陸續開設成人讀書會,弟子規親子班,為社區服務盡一點心力。

感恩劉會長親自率領同濟會前後、任會長、執行秘書、理事數人前來共襄盛舉,並提供精緻西點、蛋糕供大家享用,真誠相助之情,令人永難忘懷。

最年輕的夥伴!

同濟會劉會長蒞臨與大家共勉!

笑笑功』的歡樂氣忿感染了每個人。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yjourney&aid=39395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