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天收回了
2011/01/10 14:22:48瀏覽351|回應0|推薦4

 一早上班同事忍不住說昨天有一位登記桌同事走了>有些愕然,我說才過半百老天提早收回不用在人間受苦了。同事又說她是高血壓腦溢血就走了,感慨的說人要活在當下。有血壓高的人藥注意要一定要吃,不能隨便開玩笑的,尤其是最近天氣非常冷,有時候覺得身體不適,人有惰性不一定會注意,一時之間來不及,就沒救了。

人生不滿百,常懷千歲憂,又像是開玩笑,前年時候才聞同事擔心兒子被車子撞傷,終於傷好了,恢復平靜生活,才過了一個年物是全非,辦公室的同事哭紅了眼,才隔一個假日,哪會人就不見了? 相處十幾年的同事,不見了,真的是情何以堪?

我也不敢現在去問,找個時間去關心。嗚!

自己的四舅於前日過世,因為肝癌我們知道他來日不多,他走了會不捨,但是也是祝福他不需受苦。人生阿人生,有何好計較的,來來去去,這就是人生。

老天提早收回,算是福德,一次就走不必受苦,也是人走時最好的方式,我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tseng&aid=478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