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R9出口的小白狗
2011/09/09 12:00:56瀏覽731|回應1|推薦7

每天上班搭捷運走相同的路徑看相同的風景,

中山地下街熱鬧非凡--- 有創意市集、長長的書街有著多種書籍選擇,對於書本仍然是我的最愛。小孩看昆蟲LIFE SHOW捨不得走,自己看看也愛不釋手買回家看,舒適的環境讓許多大人小孩群聚聊天休息,我經常想這麼好的環境為何商業群聚無法帶動,也許是租金太貴?

經由同事的訴說,從中山站下隻後到辦公室有一隻可愛的小白狗。是博美與狐狸狗的混血種非常可愛,溫馴有教養。現在我有另一條路可走,為了看可愛的保羅,我換地方下車了,上班的情緒是愉悅的,主人是每天早上跳太極,牠在旁陪伴,許多上班族的人都會和牠打招呼。好心情由此開始。

生活的風景便不一樣了!幾次熟了問主人牠幾歲?很年輕只有2歲3個月,太棒了!每天的精神支柱可以九九常常!!!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tseng&aid=5625342

 回應文章

我都不我了 哪有誰來怨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可愛
2011/09/11 00:18
好可愛
我是狗伯  愛狗是天生的  呵呵

in Intron we Ex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