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餐吃韓國味。右下是我做的涼拌大頭菜絲。只有泡菜蘿蔔是買的 用鑄鐵小煎鍋..."/> 午餐吃韓國味。右下是我做的涼拌大頭菜絲。只有泡菜蘿蔔是買的 用鑄鐵小煎鍋..."/>
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煎烤韓式雞肉+泡菜(人情最美)
2012/05/16 20:49:35瀏覽1464|回應0|推薦19
div class="separator" style="clear: both; text-align: center;">
午餐吃韓國味。右下是我做的涼拌大頭菜絲。只有泡菜蘿蔔是買的




用鑄鐵小煎鍋煎烤的肉

隨便把雞胸肉切花,
然後用韓國烤肉醬抓一下,丟到燒的熱呼呼的生鐵鍋裏煎。LODGE小鍋好用,就是重了點





青菜是昨天去三越信義店,在248農學市集的攤位買到的。來自新竹尖石的青江菜。洗淨生吃有點芥末味,很讚。

小黃瓜早上跟附近的小農買,新鮮現採,蔬果新鮮就好吃。

內湖737菜市場附近的桂家小攤,除了賣桂來標臘肉香腸,還有老闆韓籍親家母做的韓國泡菜。上次買了辣蘿蔔乾很喜歡。今天買醃蘿蔔吃看看。果然是韓國味不是甜滋滋的台味泡菜,喜歡喜歡。

法相無比莊嚴的老闆其實人很親切,聽到我爸八十五了還要送我一碗冰糖蓮子白木耳。

告訴他我爹糖尿病不能吃,謝謝他的好意。走開一陣子,還是折回去買了兩碗帶走,自己吃。

這家蓮子另外熬,有甜味。銀耳紅棗湯不會太甜,清爽。我覺得比鮮芋仙的好吃多了。一碗45。

人情很溫暖,連鎖店比不上。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pring&aid=646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