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擁有最好的…
2010/06/03 23:39:01瀏覽911|回應1|推薦21

我覺得人跟人如何好好相處?在於『』跟『

如何巧妙的運作,跟柔順的對待,是很重要的關鍵

就拿我跟我先生的對待方式,除了給對方一個自由空間外,還要去了解對方的個性與嗜好,盡量不去觸碰對方的地雷。遇到意見不相同時,我們是採取溝通的方式,結論可能各退一步,也可能尊重對方的意見,以不起衝突為優先考量。

在商討事情的當下,我們會各自提出想法出來,在平和與真心接受下,尊重最後的決定,即使後來,如果有出現不理想的地方,也不會事後發牢騷,而是再次商討,以求改善

我覺得男人,大部分都喜歡『笨』女人所以,我喜歡在我先生面前裝笨(嘿嘿雖然是真的有點笨..)。不過,也因為如此,我常常看到我先生的嘴角,總是微微的偷偷笑著,可是,在我內心,卻是多了一點點得意”…

我覺得男人,不一定喜歡漂亮的女人,但..一定喜歡溫柔的女孩因為..他們會覺得他們有被重視跟尊重

我喜歡給我先生最好的

相對的,先生也給了我最好的尊重與疼愛

在先生家族裡,我上面有四個嫂嫂,她們都非常的羨慕我

因為她們都覺得她們的先生並沒有像我先生的脾氣好,懂得尊重太太她們曾經同時指著我說:『妳最好命了』(竊喜)..

我覺得我跟我先生,是很標準的一對『模範夫妻』

我們不吵架,相親相愛我們互相體諒包容,互相珍惜對方

結婚22年,睡覺的時候,先生還是喜歡握著我的手睡覺

散步的時候,先生也喜歡牽著我的手散步,好像在公告全世界,我是他的我很喜歡這種感覺

平常一些瑣碎的事,我能處理的,我都盡量處理好

重要的事情,我會詢問先生的意見,讓他有一家之主的榮耀感

我覺得當個幸福的女人真好

我覺得在『夫妻相處之道』的部份,我應該可以拿到很高的分數。

我也覺得也可以運用在人跟人相處上面。不過,『媚』的部份,就需要『刪除』了

朋友間的真心相處,互相信任、包容及體諒,是不可或缺的

真心期許大家也都能跟我一樣,擁有『最好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smile111&aid=4095113

 回應文章

通霄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a model couple
2010/06/03 23:53

Your are a wise woman and yours is a model couple.  Your article can save many marriages.

淨心(sweetsmile111) 於 2010-06-04 16:52 回覆:

Thank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