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生命的到來
2007/02/28 13:19:07瀏覽283|回應0|推薦4

結婚4年多囉!一直想當個頂客族的我們,一直沒有想要有個小寶貝來擾亂我們的生活,但這個小生命卻無聲無息的來了,當驗孕棒出現第二條線時,我一直不敢相信我有了,不過倒也沒有想像的排斥,驚慌,或許是有了心裡準備了吧!!當我爹的眼眶泛著淚水時,我驚覺自己的不孝,為什麼還要讓他們二個老人家為我擔心,為我操心呢?所以當下決定,無論如何,生一個吧!怎知會那麼快就有了呢!哈哈,不過他來的也正是時候,我和先生都非常的歡迎他呢!

當第一次去醫院時(4/11),照超音波,當我看到胚胎時,那種心情無法形容耶!有個小生命慢慢的在你的肚子裡成長,當了媽媽的人應該可以了解那種興奮的心情吧!第一次去時還沒有心跳,醫生說下星期再來吧!有了小寶寶,免不了要擔心這擔心那的,當時總在擔心他會不會有心跳,(4/15)第二次去,當螢幕上出現了小寶寶的心跳聲,看到了一顆小土豆一閃一閃的,有股莫名的感動,不用說我先生了,他當然也超感動的,就在此時,領到了媽媽手冊,當我宣佈我懷孕時,身旁的人都比我還要高興,或許是我一直說不生不生,讓他們替我擔心了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777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