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天沒吃東西(生氣)
2008/07/26 18:57:31瀏覽331|回應0|推薦2
今天當然很不高興囉!!就有人把我母女倆丟在家裡,自己跑去台北跟朋友約會了,我一天都沒吃東西,但我沒讓女兒餓著,說什麼你生日時,朋友要下來,我說要回娘家又剛好遇颱風,所以他們沒下來,所以叫你上去,生日...在我今年生日時,你怎麼對我的,幫女兒洗個澡出來,我連飯都沒得吃,那天想說晚點要去同事家載東西,所以下班回來就先幫女兒洗澡,免得回來晚了,想說洗好再吃一點菜,那知幫女兒洗好澡下樓,看到你把盤裡剩下的菜吃完,很好.....................我過了一個連飯都沒得吃的生日,你還有朋友幫你過生日嘛!!就算過了還是有人要請你,你人緣真好啊!!一個女生三不五時寄東西給你,單純只是朋友嗎?衣服,零食,書,什麼都寄,真讓我懷疑....還是你早已經背叛我了,我真的覺得很不值耶!!辛辛苦苦的生下丫頭,在這個家我好像變的什麼地位都沒有了,我不知道你有沒有打電話回來啦!!如果出去就忘了還有我們母女倆,那就算了,要不要回來隨便你了啦!!我自己養的起我女兒啦!!我什麼都不要了,我只要丫頭就好.....感情我早不想在乎了,反正你也不會想過我的感受,結了婚應該是一家人去找你朋友,你不是,你本來就沒打算要帶我們去,怎樣我是生完小孩見不得人了是嗎?帶出去會丟你的臉是吧!!我真的懷疑我又要再被你背叛一次,如果真的,我這次不會再原諒你了,你就回去你家吧!!女兒我自己會養,我不可能把她讓你帶回去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2080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