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寶貝滾下床&在外面摔倒
2008/07/07 23:13:58瀏覽260|回應0|推薦3

昨天半夜突然聽到床下有聲音,心裡想說女兒是不是又摔下床了,眼睛張開開始找小寶貝,還真的在床下呢?心裡很不捨,雖然床不高,但還是會心疼,起來要去抱她,她已經自己要爬上床了,哈哈,那樣子真口愛,手裡拿了一個電視搖控器,聽到我叫她,還把搖控器拿給我,還跟我說一百(台語),這是她拿東西給人家或跟人家要東西時,所說的一句話,當時又心疼又好笑,已經好幾次滾下床囉!!她睡覺的習慣真是差啊!!

下班回來一看到她的臉,又心疼了一次,白天她阿嬤跟爸比帶她去外面走走,結果他又跑的,不小心就摔了一跤,結果臉就擦傷了,當然我有點不高興,但想想小孩跌倒是正常的,心疼歸心疼,但也不講什麼,不然等等又跟爸比吵架 =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2021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