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家小丫頭
2007/02/28 13:18:04瀏覽451|回應1|推薦4

11/27  21:57分小丫頭終於誕生與我們見面囉!!這個小寶貝可把她媽咪折磨到夠慘囉!!打從知道自己懷孕時,臉上痘痘長不停,從美美的臉蛋變成了長滿痘痘恐佈的臉,連同事都看不下去了,一直說一定是男生,不然我不會變那麼醜,可是我喜歡女生啊!!4個月時,醫生跟我說應該是女生時,我好高興,但又不敢高興的太早,因為我長了一臉痘痘,到了5個月時,醫生說確定是女生時,哇....如我所願呢!哈哈哈!可是有個疑問 .......為什麼我會長那麼多痘痘呢.....怪我自己體質不好囉!!

      人家是8個月後才開始水腫,而我卻是懷孕沒多久,就開始水腫,腳腫的跟什麼一樣,同事都笑我是德國豬腳 = =,而手又有手根管症候群,手腕好痛,好像骨頭跟骨頭沒接好似的,拿個梳子梳頭髮都不行,真是慘到了極點,7個月去產檢時,醫生說我是單一臍動脈,當時嚇死我囉!!好害怕好害怕,去了成大檢查,醫生說只有千分之一的機會會生下畸形兒,當然機率很小,但難免還是很擔心,可是擔心也沒用啊!!告訴自己要保持好心情,小寶寶才會快樂,而我也一直跟小寶貝說,媽咪很愛你,你也要愛媽咪哦!!要健健康康的與我們見面哦!!

   提早一星期請假的我,以為妹妹會早點出來與我見面,結果她卻不想退房,一直等到預產期前一天,她才甘願退房,11/27凌晨2:00 突然覺得肚子怪怪的,去廁所後,發現好像有水流出來,應該是羊水吧!!4:00時落紅囉!!打電話問護士我要馬上去醫院嗎?護士說量陣痛週期,如果十分鐘有痛三次就要快點過去哦!!後來我等到先生做完生意才去醫院,醫生檢查後說開了2指,可以住院待產囉!我以為我會很順利的生下妹妹,結果........我痛了十幾個小時,小丫頭還是不肯出來,痛到我不行,無痛也打囉!也沒有用,最後晚上八點多,終於決定要剖腹囉!一方面是怕小丫頭危險,一方面是老公不忍心看我那麼痛,當晚21:57分,妹妹來報到囉!但媽咪太累囉!麻醉師讓媽咪睡著了 ,所以媽咪沒看到小丫頭第一眼,迷迷糊糊的我,一直問護士我的寶寶健康嗎?是妹妹對不對,護士給我肯定的答案後,我又昏過去囉!!待續......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777871

 回應文章

Shalom W.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幸福
2007/02/28 13:56

好可愛的寶寶!很幸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