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悶--今天喝了酒
2008/07/25 22:29:38瀏覽274|回應0|推薦4

最近心情好悶,自從懷孕後,我就再也不碰酒了,直到今天 女兒快2歲了,我今天喝了2杯紅酒,因為最近心情真的悶到極點,一來是原本打算這星期回娘家的,但是他的一句話,讓我不能回去了,他說要把我母女倆載回娘家,他要去台北跟朋友吃飯,為了朋友可以丟下我們母女倆,我又有種快被背叛的感覺,我很不高興的說,那你去台北,我不回去了,爸媽若問我,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我好久沒回去了耶!!既然他堅持要去,那就去吧!!反正對感情我也不想要再有寄託了,感謝你曾經的背叛,讓我對這段感情越看越淡,否則今天我可能又會傷心難過哭泣,明後二天我會跟我女兒自己過,反正我已經習慣了,在你還沒來之前,我就是一個人照顧女兒的,難不倒我的,還敢說星期天才要回來,就放我母女倆在家裡,還說朋友那麼多,不怕沒地方住,我不想管你了,真的不想了

二來是因為我的姐妹,我不知道是哪裡得罪了她,讓她近2個月來對我的態度改變這麼多,我問過另一位姐妹,我是不是哪裡有得罪她,她說沒有,我再問她,那為什麼她對我這麼的泠,她說她一向如此,對她們也是,但我的感覺並不是,我覺得她只對我,這個氣氛很怪,我很想對妳們說,如果要再這樣繼續下去,我不如退出,不想讓你們這麼為難,畢竟我是後面才介入你們的,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這麼的不順利,若不是還要照顧女兒,真想大醉一場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2078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