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是隱形人
2008/07/29 23:17:13瀏覽371|回應1|推薦5

在這個家我已經變成隱形人了,下班回來只有丫頭會媽咪媽咪的叫,丫頭的爸比根本不理我,連看我都不看一眼,顧著玩他新買的手機,手機還是瞞著我買的,連吃飯也只有叫我婆婆吃飯,都不會叫我吃飯,我真的變成隱形人了,一直告訴自己不要在乎,當他這樣對我時,我早該知道他的心已經又飛出去了,結婚前一年就是這樣的,我不高興你去台北找朋友,丟我母女倆在家,也沒一通電話問我們吃飽沒,家裡這裡有無下雨,晚上也沒通電話報平安,第二天要回來也沒通電話告訴我幾點回來,出去好像就丟了似的,我告訴自己,算了,回來就好了,關在家裡太久,你也悶了,讓你去走走.昨天颱風假,在家裡,你接了一通電話,一講一小時多,講到電話沒電,是不是平常我上班時,你都這樣呢?如果你有機會看到我的部落格,我想告訴你,如果你在這個家待不住,或者你對我已經沒感情,如果你想出去,我會放你走.....或者跟我講清楚說明白,以後各過各的,我想如果我們沒有丫頭,你早離開我了吧!!為了這個家我付出了多少沒有人知道,你也不知道,我會跟你要錢,是希望你能替我分擔一下家裡的費用,我不是萬能的,如果有一天我的存款用完了,我拿什麼去養女兒,去繳貸款,要把房子賣掉嗎?我辛辛苦苦搞不好只有這間房子,我怎麼可能賣掉它呢!!

我說真的,如果你真厭倦有我的生活,你可以跟我談,講清楚說明白,我會讓你走的,但女兒我要,她是我的命,或者是你過你的生活,我過我的生活,只要你跟我說明白,我想我再也不會去干涉你的生活,你要去交幾個女性朋友,你要去哪裡吃飯,你要去哪裡玩,都隨你去,我不會再有一句話,我希望我們不會走到那一步,但我覺得那一步離我不遠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2090776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認為
2008/08/07 23:17

女人

你的名字叫忍耐和付出

這是我之前寫的一篇文章裡面的一句話

我認為女人該為自己而活

只要是人

就沒有男女之分

女人不該被莫須有的傳統道德給壓抑束縛

婚姻如果是個枷鎖

你就開解開它

離開它

人生就是不能重來

你才更要活的更快樂耶阿

加油

一小雨一(sweetgirl) 於 2008-08-07 23:19 回覆:

謝謝你..對於感情我不再看重了,我要為自己而活,愛自己多一點

我會加油過自己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