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男輕女
2006/11/26 11:03:32瀏覽397|回應0|推薦2

在家待產的這個禮拜,才真正了解到小丫頭的奶奶有多重男輕女,一直以來我都知道她重男輕女,但不知竟然到如此嚴重的地步,沒有幫我補就算了,至少小丫頭也夠重囉!!要我自己下廚也就算了,為了自己的食慾,沒辦法,聽丫頭的爹說,有一天丫頭的奶奶竟然要丫頭的爹將房間的床掀起來掃一掃,她是不知道房間裡的東西,懷孕是不能動的嗎?還好先生不是笨蛋,不然丫頭如果有怎樣,她負的起責任嗎?丫頭的外婆說,我的房間她都不敢動,因為我有時會回去睡,(十個月回去了不5次吧),她怕動了我的房間,會動到胎神,只有等我生完,才要整理房間,讓我回去做月子,更何況是我婆家的房間。

預產期將近,丫頭的爹一早做完生意,就馬上趕回來,不再跑第二個地方做生意,怕的是我臨時要生,他還在外面,丫頭的奶奶有天問他說,怎麼沒跑第二個地方啊!丫頭的爺爺說,他老婆要生了,他怎麼可以去別的地方,我婆婆竟然說"那沒關係啦!沒那麼快",天啊................。還說自然產的話,生完過一下就可以回家了,不用待在醫院,當我母豬哦!聽到心裡好難過,真的因為肚子裡的是女生嗎?如果今天是男生的話,妳是不是就不會這樣說了呢?自然產起碼也要待上三天,是不會有傷口哦!懷孕十個月以來,我都因為工作關係自己住外面,娘家爸媽是擔心的不得了,一個人住外面,如果有狀況怎麼辦,婆家這裡卻是一點都無所謂,當然不能讓我爸媽擔心,我都裝作很堅強,好幾次也是偷偷掉淚,懷這個小孩很辛苦,但我覺得值得,因為她是我女兒,我最想要的女兒,7個月時,醫生診斷出她只有單一臍動脈,少了一條,我擔心的不得了,到現在我都還在擔心她的健康,只有等她出生,我才能真正放心,可是丫頭卻皮的不得了,一直不想退房,讓我每天過著提心吊膽的日子,再過二天預產期若過了,決定去摧生囉!早點生完,早點回娘家去,待在這裡我快瘋囉!看著丫頭的奶奶對大伯的兒子百依百順,就很不爽,最好他是會孝順妳哦!丫頭出生後會回外婆家,也是給外婆帶,妳要重男輕女,妳家的事,丫頭對我來說就是我的寶貝,就算你以後說財產要全部給你孫子,我也不會在意,因為我從來沒有想過要你家財產,你家財產有多少,會有我家多嗎?以前拿這個來逼我生小孩,哈....沒用的,我懷孕不是因為妳說的話,是丫頭自己想來跟我,丫頭..媽咪迫不及待想跟妳見面了,妳不要在跟媽咪玩躲貓貓了好嗎?再給妳二天哦!媽咪愛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5607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