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公主不睡 覺
2007/02/28 13:16:40瀏覽234|回應0|推薦5

2/18在新家拜拜完後才帶著小公主跟爸咪一起回阿公阿嬤家過年,這個小傢伙已經折騰她媽咪我一個星期囉!半夜2點準時起床,喝完ㄋㄟㄋㄟ後,就不再睡覺,一起要我抱她到天亮,連續一個星期,我都快瘋了,因為我白天要上班,晚上要自己帶她,好不容易終於熬到放年假囉!放假前夕,小公主仍然不放過我,一樣2點起來,玩到6點,媽咪想說終於有人陪我一起跟小公主耗到天亮囉!怎知道小公主在放假這9天,都給我乖乖睡到天亮,天啊..........到底怎麼回事。

2/25年假結束囉!媽咪又獨自帶著我家大小姐回新家囉!怎麼又開始了,小公主不睡覺,躺在床上一起扭來扭去,有時還會被什麼嚇到似的,很慌張,看了好心疼,後來打電話給先生說,妹妹好像不太喜歡新家,都不睡,先生說那他明天再去幫她收驚看看,抱著妹妹一直走一直哄,終於哄她睡了,但不到5分鐘,她又醒囉!後來聽人家說可以請床母幫忙帶小孩,我就直接對床母說,請她幫忙我帶這個小丫頭,我2/28在準備飯菜要拜她,也不知是妹妹累了,還是床母真的幫我帶她,她竟然睡的好熟,連外頭在放鞭炮,她都沒醒,到了要喝ㄋㄟㄋㄟ的時間也沒醒,只有吚吚丫丫叫了二聲,我只好讓她邊睡邊喝ㄋㄟㄋㄟ,喝飽了她繼續睡,睡到早上我要去上班囉!要把她帶去保母那時,她眼睛一張開,看到媽咪,就給了我一個笑容,呵呵,真是可愛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girl&aid=7778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