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美,看什麼都美
2011/10/07 21:59:57瀏覽192|回應0|推薦5

我上次去教會做完禮拜,和教會的師母及幹事聊天。

和她們一起分享心情點滴故事,感覺很開心!

我發現她們穿了很漂亮的洋裝,和搭配閃亮的耳環及手鍊。

就稱讚她們:人長得漂亮,穿什麼都很美麗!

師母就回答我說:心美,看什麼都美!

我覺得這句話很不錯,也很有意思。

只要一個人的內心很美,她看待任何事情都會變得很美。

如果我們用一顆抱怨的心去看待事情,那一定會變得很糟糕。

所以不妨換一個角度和純真美善的心,去看待這個世界,

就會發現一切大不同。

其實生活當中,有許多美好的人事物值得我們去珍惜,

在大自然中,也有很多嬌艷的植物和可愛的動物,值得我們去探索。

因此我們要保持一顆美美的心,去面對這個奇妙的世界,

如此每一件事物就會變得很美喔!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