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揮舞著翅膀的女孩
2011/08/08 16:54:47瀏覽208|回應0|推薦1

我想要飛!

我想要如同一隻小鳥,自由自在地飛翔

我想要有一雙信心地翅膀,讓我飛得高,飛得遠!

帶我飛向那蔚藍地天空~

只要我一出門,就會有好事情發生!

我想要有一雙勇氣地翅膀,飛過絕望,擁抱希望!

在暴風雨中重新得力!

我想要翱翔在那一望無際地藍天中,

在逆風中也可以振翅飛翔~

我想要有一雙愛地翅膀,可以孤芳自賞及一飛沖天

我想要在高處睥睨,俯視底下的風景~

我想要變成一隻傲視群雄的老鷹,

如鷹展翅上騰在高空中~ 可以遠眺那雲端後的彩虹

我很高興,我終於學會如何飛!

我揮舞著信心.勇氣和愛的翅膀,在空中展翅高飛~

飛向那傳說中地天堂樂園~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