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讓我發現自己的生命~其實有無限的可能
2018/07/05 11:51:34瀏覽978|回應2|推薦26

那臨到你們的試誘~無非是人所能忍受的

神也是信實的~必不容妳們受試誘過於所能忍受的

祂也必隨著試誘開出一條路

叫你們能忍受得住

林前十13

感謝神:祂不會讓這些試煉苦難超過我們所能夠承受的

所以不管遇到任何困難挫折或人生中的風暴

我都可以勇敢一點去面對

當我的生命中受過各種苦難的淬煉

可以讓我的生命變得更堅強~更加成熟

主耶穌有時候會給予我特別的禮物

讓我的生命被逐漸地更新

改變我的新思維

讓我的生命變得更加不一樣

增加我生命的深度和廣度

生活心得:

在最近的人生風暴中

雖然過程令我痛苦萬分

但是我發現自己其實是擁有創造力的

不論寫作~烘焙~

好像我可以有不錯的作品

畫畫部分:最近我也發現了興趣

藉由隨興畫畫也可以抒發我的心情

今天我決定了~八月份開始去學習畫畫

克來兒手作甜點的商標圖案

我原本預計要請設計公司幫我設計圖案

但是尋找很久~到目前尚未找到合適的設計公司

最後我決定了品牌故事自己寫~商標圖案自己畫

感謝神:讓我最近一個禮拜~有了靈感能夠自己撰寫品牌故事

讓我對畫畫也重新燃起了興趣

感謝神:讓我發現了自己的生命~其實有無限的可能

主耶穌給我的~超過我所求所想的

主耶穌的大能~正逐漸醫治我那一顆受傷的心靈

我相信自己一定會越來越好的

許自己一個未來:那何不自己嘗試畫一個克來兒手作甜點的商標呢?

自己的甜點店~由自己操刀寫品牌故事和畫一個自己專屬的商標

我覺得這是一件最棒的事情了!

重點:我不用請專業行銷包裝公司撰寫品牌故事和設計商標

我至少可以省下大約20萬以上的經費

哈哈!我賺很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3056932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09 13:13

看到您朝著好的風向邁進,非常替您開心!

努力會有收穫,祝福您~ 為您加油!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阿們
2018/07/06 00:34

恭喜姊妹, 撥雲見日~ 嘻嘻

我們專注在基督裡, 所擁有對苦難一切的抵擋, 也是從神而來的能力~

而專注自己所有的, 不外是虛空與補風, 轉眼成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