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脈力~靠的是真心!做到這九件事情~走到哪裡都有人幫妳
2018/07/15 16:12:56瀏覽888|回應1|推薦15

因為有好人緣~即使工作遇到了困難~也能獲得適當地協助

更能創造和諧地團隊氣氛~讓升遷道路一帆風順

是什麼樣的個性~塑造出工作者的個人魅力?

又有哪些的特質~值得上班族從中學習?

美國心理學博士和情緒智商測驗機器Travis  Braderry

分享了萬人迷的九種特質:

1.尊重每個人

不刻意在大人物面前展現阿諛奉承

也不會以身分或地位刻意藐視其他人

而是將大家一視同仁

如此真誠地態度~才是打動人心的真正關鍵

2.遵循白金法則

白金法則:以他人希望被對待的方式對待他人

則是以黃金法則更貼近人心的進階版

好人緣的工作者~善於觀察

並且懂得調整行為與溝通模式~使雙方互動自在

3.溫暖寒暄

情感的聯繫~有時候容易從閒聊中建立

因為抱持著真心關懷~便容易與人交心

即使對話簡短~也能快速產生連結

4.比起自己~更重視他人

真心產生好奇~對方就能從言語中感受誠意

偶爾放下手機~觀察周遭同事喜愛的事物~關注的話題

溝通的過程中~多讓對方談談內心想法

若忽略同理心~長時間以自我為中心~很可能逐漸拉遠雙方的距離

5.不矯揉造作

以真誠態度與人互動~由內在散發的氣質~才會是吸引眾人的絕佳魅力

6.真實呈現自我

對於好人緣的工作者

對於工作的認真投入與熱情是無法刻意去假造

人們喜愛誠懇的特質

因為從相處中能夠看到最真實的一面

當關係建立於信賴感之上~合作便能一帆風順

7. 正直誠信

言之有信~為人正直~能使互動關係產生信任感

堅持對的原則非常重要

為有兌現承諾~不輕意信口開河~才得以讓同事追隨~進而拓展個人影響力

8. 面帶微笑

如果希望成為職場中的萬人迷~嘗試在溝通中加入微笑

對方便能感受愉悅氣氛~並給予正面的回饋!

9.熱愛生命

用熱情迎接挑戰~開心擁抱生命中的每一天

職場難免遇到挫折~以正向積極的態度去面對

將悲憤化為動力~便能在辛勞之後~迎接燦爛曙光

這一篇文章~我覺得寫得非常好~與大家做分享

我覺得:目前對創業的我而言~用微笑來面對(克來兒手作甜點)的每一個客人

不論忠實顧客或奧客~微笑以對~用最真誠的態度來服務每一個客人

期待自己的服務品質~想在客人之前

可以盡量做出物超所值的服務

我相信:克來兒手作甜點的口碑~一定會越來越好~越來越多的忠誠顧客

自己創業~最重要的是必須要有熱情~

有高度的熱情~來支撐下去創業的過程

我遇到許多的成功企業家~都深表同感

在創業的過程中~會遭遇到不斷地挫折和困難的挑戰

首先必須要有高度的熱情

舉例:我對於烘焙甜點有高度的熱情

所以即使目前每天工作時間超過十小時以上

但是剛開始創業第一年的收入很少

目前:我還尚未看到所謂的投資報酬率~可是不能心急!

但是創業須要一步一腳印~去累積口碑~去累積品牌知名度

自己先須要建立自我的價值~再去建立品牌的價值

最好不用靠專業形象包裝公司~自己最清楚自己的狀況

最理想的狀態:自己撰寫屬於克來兒手作甜點的品牌故事

克來兒手作甜點~先找出自己與眾不同的特色

再用一個好的品牌故事去做形象包裝

做產品行銷

我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克來兒手作甜點~在未來的某一天~將會散發出獨特的魅力和光彩

期許自己逐漸地達成創業的目標

我相信:創業會漸入佳境

每一天都是美好且值得期待的

讓我們用愛來擁抱新的每一天

我希望做的每一個甜點~販賣的每一個甜點~

都能夠傳地滿滿的愛和祝福~給我的每個客人

品嚐甜點是一件幸福的事情

克來兒做甜點~品牌宗旨

希望透過甜點~來傳達我對生命的熱愛~傳遞滿滿的祝福和歡樂

給每一個品嚐甜點的客人和朋友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3325305

 回應文章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5 22:08

很好!

這九點確實非常重要!

祝福微笑天使,靠著愛妳的天父、慢慢達到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