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積極地語言~才能夠把妳帶到美好的人生
2018/08/03 13:52:31瀏覽744|回應0|推薦8

積極地語言~才能把妳帶到美好的人生

好好說話~就是改變命運

一句不合適地話語~會給人造成很大的傷害

語言的力量~遠遠超過外在有形的傷害

妳的人生~來自妳口中常常對別說的話語

妳嘴上說的人生~就是妳的人生

好的~一定會有辦法~沒有問題

每天都能夠說出這樣積極話語的人

每一天都能夠過得比較順利

即使遇到困難~也比較容易度過難關

妳必須要意識到~每天從自己嘴巴裡說出的話~有很大的威力~

從而去改變自己的話語

每天妳所說的話~都給妳的每一天指明了方向

妳嘴上說的妳自己~就是妳自己

看好的~聽好的~說好的~做好的~就能得到好的

無論妳關注什麼~就會創造出妳所關注的一切

快樂成功的人無時無刻~都會察覺自己在看什麼~聽什麼~說什麼~做什麼

每個當下就在創造妳的未來

妳是這一部電影的主演

這是妳自己的人生~說了算

所以從此刻開始~我們只看~只聽~只說~只做美好的事物

每天對自己說對別人說:我多麼幸運~我多麼美麗~我多有智慧

我多有健康~我多富有~我多麼善良~世界多麼美好

面對工作和問題

~永遠只說好的~沒有問題~一定會有辦法

不要懷疑~簡單相信

不要去動心機~只管這樣去做

妳一定會收到人生中的一個驚喜


閱讀心得:

1.一句不合適的話語~會帶給人很大的傷害

看到這一行字~讓我心痛了起來

從小到大~我非常努力地想要達成父母的期望

但是努力到現在三十幾歲了~我還是無法達成父母理想中的好孩子

母親的態度~特別讓我受傷

從我念台中家商開始~就讓母親希望落空

因為母親是台中女中畢業的

高中畢業~念了明新科技大學

全家四個人~爸爸高雄師範大學畢業~媽媽成功大學畢業

弟弟台大碩士第一名畢業~只有我是讀私立的明新科技大學畢業

父母居然說:對我非常失望

每次親戚來我們家~提起我和弟弟

總是說弟弟念台大~是父母的驕傲

我念私立科大~讓他們很丟臉~他們總是把我快速跳過

讓我當時的心靈~很受傷很難過

出社會工作之後

我一直不太順利~常常因為生病而暫停工作

母親居然跟我說:我的表現讓她很失望~很絕望

她是一個失敗的母親

重點:每個人不是只有很會念書~才有前途

天生我材必有用~我只是大器晚成而已

父母不應該把自己的期望加在小孩的身上~總是希望小孩按照自己的

方式去過生活~達到父母期望的就是乖小孩

當我已經盡全力了~還是無法達成父母的期望

我覺得很累很累~身心俱疲

重點在於:父母的教育方式~我覺得應該是有些錯誤

讓我從小到大覺得非常沒有自信

對我的人生造成了一些負面的影響~甚至造成了我的生病

生病復發五次之後~~嚴重地干擾影響了我的生命

每一次生病的沉重打擊~讓我灰頭土臉

但是~我又重新勇敢地再站起來

感謝神:去年~我終於和父母爭取了~讓我自己創業~做自己所愛的烘焙

從此逐漸改變了我的生命

因為烘焙讓我有了自信和成就感~讓我的生命變得不一樣

希望做父母的可以尊重孩子的興趣~讓她們自由發展

父母只要在背後默默支持和鼓勵~就可以了

2.從此刻開始~我們只看~只聽~只說~只做美好的事物

  每天對自己說:我有多麼幸運~多麼健康~多麼漂亮~多麼富有

 今天8/3禮拜五~晚上寫好讀書心得之後~去睡覺了~

希望從明天早上~我開始做不一樣的改變

 我每天早上起床:要對自己說:微笑天使是最棒的~最好的

我一定可以勝任今天的創業工作

對自己有信心~不要再去理會身旁的雜音

相信自己~一定會越來越好的~加油

克來兒手作甜點~一定會漸入佳境

在台灣~提到牛札糖~大家會想到糖村

台灣民眾提到鳳梨酥~會想到微熱山丘

我相信在不久的未來

台灣的民眾提到提拉米蘇~會想到克來兒手作甜點

我對自己有信心

我一定可以做出那感動人心~令人驚艷的甜點

繼續努力加油~往創業目標前進

每天仰望著主耶穌

得意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3848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