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肯定自己~改變自己~超越自己
2018/07/18 00:20:39瀏覽1430|回應0|推薦23

我最近一個月~看到了一部影片

改變的起點~毀滅讓我脫胎換骨:張韶涵的生命故事

閱讀心得:

張韶涵出身在不富裕的一個小家庭

從15歲開始打工~然後到處參加比賽

經過好幾萬次地~反覆練習

終於在17歲~參加歌唱比賽得獎

但是張韶涵得獎之後

並沒有馬上獲得經紀公司簽約

她經過很長一段時間的等待期~每天只有30元台幣可以花

經濟非常拮据

但是張韶涵靠意志力撐過去了

後來終於獲得經紀公司賞視~簽約發片

張韶涵透過反覆練習歌唱技巧

終於學會海豚音抖音技巧

張紹涵透露~從17歲出道~就開始每天練習肺活量

除了平常每天跑步練習肺活量

連下雪還在跑~練成鐵肺

意志力驚人!!!

除歌唱的才藝~張韶涵也跨界演戲

張韶涵從完全一竅不通~被導演罵到哭

一直不恥下問~認真地學習

在掉落懸要那一刻~她的演技突然開竅了

最後演戲終於闖出一片天

經過歌唱訓練~不斷地的學習

張韶涵迎擊挫折~站穩歌壇入圍金鐘獎

在人氣當紅時~卻被經紀公司解約

讓她錯愕不已!

但是當下張韶涵狠狠哭過之後~擦乾淚水~重新出發

最大的轉淚點~單純歌手成全能老闆

從單純只要把歌唱好~變成用盡全力學習幕前幕後製作

發掘張紹涵的無限潛力

最近幾年張韶涵紅遍大陸~是勵志歌手

她唱了許多勵志歌曲~感動人心

張韶涵每次不斷地嘗試新的曲風~希望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動

音樂最真實的是:發自內心的那份感動

別人的批評~可以讓自己更進步

但是不需要過度在乎別人的想法

重要的是:妳要懂得如何先去愛自己

別人才會來愛妳

張韶涵在影片中最後提到

她學習如何當老闆~學習如何當導演拍片

在逆境中脫胎換骨~逆襲人生

張紹涵總是用正面樂觀的想法~來面對人生的各種問題和困難

張韶涵永不放棄的生命故事~值得我們去做學習

當我看完張韶涵的生命故事

讓我心中充滿了感動~感動到快要落淚

張韶涵的故事~讓我明白一個成功者~背後是需要經過多少的血汗努力

才可以達成的

雖然張韶涵為了一圓歌唱夢想和戲劇夢想

經歷過許多挫折和困難的打擊~但是她卻堅持不放棄

等待成功的時機~張韶涵非常地辛苦

她卻耐心等待機會~不斷地反覆練習

再經歷好幾年之後~張韶涵終於嚐到了那成功的果實

我覺得:張韶涵的生命故事~鼓勵了我

克來兒手作甜點:現在創業即將滿一年了

我遇到許多的挫折和困難

每一次的打擊~都是真利益

找到受苦的意義~才有面對的力量

對我而言:每一次的挫折~讓我當下很難過

我狠狠哭過之後~擦乾眼淚~調整腳步~再出發

首先創業需要具備的是熱情

因為我有高度地熱情~才能夠支撐我走創業這一條艱辛的道路

當然自己的能力有限

祈禱主耶穌可以帶領我走人生的每一條道路

祈禱主耶穌賜給我足夠的智慧勇氣和力量~去面對問題

解決問題

第二個是具備豁達的胸襟

不須要:去要求自己每一件事情~都做到完美

完美主義會把我自己給累壞了

所以我只需要每一次仔細評估風險

然後放手大膽地去做嘗試

不論是烘焙技巧的練習或行銷策略的方法

我都可以透過不斷地練習~來修正方向和腳步

有時候~在錯誤中學習~也是另外一種體驗

偶而~我愛玩烘焙

不小心加錯了食材~結果意外得到了驚喜

研發出另外一種獨特風味的甜點

所以人生有無限的可能~等待我去發掘自己的潛力


結論:肯定自己~改變自己~超越自己

我必須先要學習如何好好愛自己~肯定自己的價值

再去創造克來兒手作甜點的品牌價值

改變自己

以前的我~是一個內向害羞的女孩~很害怕人群

為了自己的烘焙甜點夢想

勇敢地踏出了那一步

除了每天反覆不斷地練習烘焙技巧

我也訓練自己~嘗試接觸人群~主動推銷自己的產品

努力嘗試用各種不同的行銷方法~來增加克來兒手作甜點的曝光率

我每一次都是需要深呼吸~來面對每一位我的客人

幫客人做最詳盡地產品特色介紹

回答客人對甜點的任何問題

我覺得每一次對我而言~都是一樣挑戰!!!


感謝神:今年是創業的第一年(到十月滿一年)~雖然萬事起頭難

我遭遇到很多很多困難和苦難

但是也因為有這次的創業機會

讓我在每一天不斷地學習過程中成長

嘗試改變自己~是需要很大地勇氣

但是成長蜕變後的我~是喜悅的

在經歷過最大的痛苦之後~伴隨而來的是無盡地喜悅

在經歷過最大的通苦(不論是身體或創業的痛苦)之後

伴隨而來的是無盡地喜悅


感謝主耶穌:

讓我最近幾天:得著了真正地快樂

不只是表面的快樂~而是來自內心深處靈魂的快樂

我深深地知道:快樂的靈魂是主耶穌給我最寶貴的禮物

我必須要有一個快樂的靈魂~來支撐我做每一件事情

烘焙是我這一輩子最大的興趣

烘焙甜點之夢

在築夢的過程中~不論遭遇任何苦難和挫折的打擊

唯有每天仰望主耶穌

當我有一顆快樂的靈魂~才能夠自由自在地遨翔

每天不斷地超越自己~往自己的烘焙甜點之夢~飛翔

我相信機會是留給有準備的人

肯定自己~改變自己~超越自己

未來展望:我可以開一間屬於自己的法式甜點店

克來兒手作甜點店

繼續朝自己的目標前進~加油加油!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tclair28&aid=113378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