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澄清...
2011/02/07 23:11:06瀏覽197|回應0|推薦12

澄清一下!!我不是踢!!

怎麼感覺 我說我有老婆     朋友都有點嚇到的感覺

我有老婆 並不代表我是踢!!    只是因為好玩!!

我只是不忍心我的好友被其他男生像抱娃娃一樣  抱來抱去

所以....我才會說她是我的老婆      哈哈   我們只是朋友啦!

昨天 我在及時的狀態寫 "有你真好 我的寶貝"   這幾個字

馬上就有班上的同學密我了!   突然問我是不是找到新男友了喔!

老實說:當下我真得很無言    因為我傻眼了!

我跟他講陪我的那個是女生耶!    而且...目前不可能會交男友 好嘛!

在我身邊倒是滿多踢的   但...我不可能會被同化

所以....必須澄清一下 我不是踢 我的性向很正常

我會有那麼多老婆 親愛的 跟寶貝

是因為 我跟她們之間的友情已經不足以用"朋友"兩個字來形容了!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夠形容我們之間的感情

我們之間是甜蜜 是相愛 是難分難捨  是互相信任的

只是....上次友情間發生了一個小誤會   誤會已經解開了!

為了一個人破壞了我的友情原則.....    但....我也放手了!

澄清 是為了讓班上的同學 跟幾個普通好友   知道實情

我真的不是踢 只是...我的裝扮都很男性化而已

所以...不要在誤認為我是踢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