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任自己....
2011/02/03 20:20:53瀏覽175|回應0|推薦6

好像又開始放任自己了!    但....我也沒有太放縱

在昨天我說我想要毀了一個人       但...我不一定會動手......

畢竟....大家都是朋友嘛!   有必要這樣嘛!!(可以思考一下)

寶貝說:畢竟...她曾經也是我的寶貝啊!   所以....要不要好好考慮一下呢?

這個星期都是過年期間~

所以...當然要放任自己一下了喔!(哈哈)

昨天晚上跟朋友一起出去玩 因為...輸超拳 被灌了12杯冰火

早上起來 頭還有點暈暈的~

朋友說:你又開始再放任自我了喔!

我說:算是吧!因為發生了一些不爽的事.....

             而且....剛又有人惹火我(昨晚)

朋友說:你不怕被罵啊!

我說:..........(無言) 願賭服輸     喝就喝     (因為不太會喝到吐)

昨天 真的很不爽.......

開始放任自我 但.....不等於放縱自我

玩 要給它玩到瘋 要給它玩到累    

玩到 忘了所有不爽的事 忘了不想見到的人      忘了我想忘的人

現在......我就是想放任自我

我不想在活在規矩中 但....放心我不會觸法的!!

我就是想放任自我.........

規規矩矩的生活 我累了!

要放任是放任 但......不會玩的太過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