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把握
2011/02/09 12:06:32瀏覽173|回應0|推薦9

沒把握在擁有他給的關心         沒把握擁有我們剩下的友情 

沒把握完成他的請求 沒把握成績與證照一定歐趴

沒把握完成朋友 要我幫的忙      沒把握 在作個好學生 

更沒把握再次擁有愛情      更沒把握 我真得能忘記他

明明自己要對自己有信心    卻....自己一點也沒把握

沒把握 自己做的更好 更優秀     更出色

沒把握的事情 真得好多好多...........

我的信心被瓦解 被風吹散了!   

我到底要去哪裡找回我被風吹散的信心??

心情一直沉倫在悲傷中~      所有的事 我都沒把握

所以的事 我都沒把握 更怕搞砸一切    讓事情變的更複雜]

香 我真得沒把握   我真得怕把你請求的事完成

昨天 謝謝你的出現

至少 在我傷心的時候 我還可以看到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