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何
2011/02/10 10:41:26瀏覽154|回應0|推薦5

恨.....為什麼不去搶回 不去找回屬於自己的東西

在這裡苦惱 在這裡心痛還有什麼用      就只能剩下 恨他嘛??

難道.......沒有其他辦法嘛!!

為什麼搶走別人東西的人 可以那麼的嗆 可以那麼的囂張

而....被搶走東西的人 卻要忍氣吞聲看著東西被一一搶走

卻不能動手 卻不能去要回 卻不能出手制止東西被搶走

眼看著東西被搶走 卻無能為力去搶回

難道......眼睜睜看著東西就這樣被搶走嘛!

難道......被搶走東西的人就應該被搶嘛!!

為什麼.....搶走別人東西的人   可以搶的那麼理所當然

為什麼.....明明是玩伴   卻要為了東西 讓友情降到冰點

搶走別人的東西 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說話來傷害別人的心

被搶走東西的人 卻只能流淚看著東西被搶走

剩下的   就只能恨 就只能怪自己嘛!

剩下的 就只能不甘心 就只能痛心嘛!

就只能這樣嘛!!難道沒有其他辦法嗎??

我想說的是...你根本不配    你有什麼資格嗆我

對你是有資格 但....你不配!!

你搶走我的一切     卻不能解決你被你丟棄的那一切

自己的 都做不好了!   憑什麼來管我啊!!

有時間管我 卻沒時間解決自己的事    唉~ 可悲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