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愛你
2011/02/16 17:52:18瀏覽196|回應0|推薦10

現在我什麼都不想要,我就是只想愛著你

我只想......讓時間停留再那一刻        遇見...你的那一刻

因為....你真的太可愛了!    所以......我只想愛著你

我想告訴你 我好愛好愛你       我就是想愛著你

我就是喜歡你 我就是不想離開你

從今天起......你是我永遠的寶貝

答應我 我們要一到起永遠喔!   不可以忘記喔!

答應我 我們要一起走到最後 不可以中途離開我喔!

我想告訴你:我永遠跟你在一起!!

親愛的 你還記得我們相遇的那一天嘛!

你還記得我跟你的約定嘛!   不可以毀約喔!

所以 我們要一直到永遠喔!

只想愛著你 因為你是我的親愛的

我永遠永遠都愛著你

我只想愛著你

哈哈!!!

以上的文字是寫給我親愛的星星(我可愛的熊貓娃娃)

大家是不是有種被騙的感覺啊!

我就是喜歡娃娃嘛!!

所以可別誤會了喔!!嘻嘻

對不起嘛!我不是故意騙你嘛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