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刺心
2011/02/21 21:58:47瀏覽180|回應0|推薦5


一段段的回憶都像一根針     一段段的記憶都像一根刺

回憶戳破我的夢 也戳醒了我        記憶刺痛了我的心      也刺破了我的執著

美夢被刺破 我ㄉ心也不在那麼的堅強了!

我只能用牽強的微笑來掩飾那些裂痕       讓自己的狀態看起來沒那麼差

化妝 可以蓋得過臉上的缺點    但.....心的傷痕 有什麼蓋的過??

夢不在完整 心頭亂紛紛

每個女人都可望完整ㄉ愛 沒有人希望自己ㄉ愛不完整

但......我卻不能擁有    我想要ㄉ愛

但......愛對我來說只是個傷害

每段有你的記憶 每段有你的回憶 每次想起總是刺痛我ㄉ心

塔羅牌ㄉ答案 是否能相信 是否會成真

是否真得像答案顯示出來ㄉ 我放不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