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只想告訴妳
2011/03/16 22:56:57瀏覽226|回應0|推薦8

想對我ㄉ好友們說:

我們 是永遠ㄉ朋友 也是永遠ㄉ姊妹

有你們ㄉ陪伴 我一點也不孤單     我一點也不寂寞

因為你們是我ㄉ天使 守護彼此........   >///<

四顆氣球   代表我們四個      

我們要一起飛    一起降落    一起環遊世界     一起到永遠     

那個天使吊飾      是代表我會守護在妳們身邊     像天使一樣

一樣ㄉ妳們也要守護著我     妳們也要像天使一樣喔!

開心的時候 有妳們跟著我一起瘋

傷心的時候    有妳們的安慰、陪伴

因為有妳們    我才可以走出傷痛ㄉ日子    >///<

雖然......有些時候 我ㄉ不正常    讓妳們很生氣      也讓妳們替我擔心

但.......妳們還是很用心ㄉ去包容我.......

謝謝妳們      我愛妳們     >////<

現在....我ㄉ教室離妳們ㄉ教室都很遠 ......

但.....我ㄉ心依然與妳們同在........   

雖然離ㄉ很遠 但....也不能把我給忘了喔!

不然.....我一個一個把妳們丟下去大海餵鯊魚....

當鯊魚ㄉ晚餐......

好啦! 開玩笑ㄉ... 我捨得嘛!......   

四顆氣球 四個姊妹 我們ㄉ友誼要一直到永遠

因為有妳們       我再也不是那個只會哭ㄉ我了!

有妳們真好       我愛妳們呦!~            >///<

企鵝姐姐、柯小米妹妹、小芷宜宜妹妹    有你們真好   

三位 你們是我ㄉ專屬天使 想永遠依賴著你們 只想賴著你 >///<

我四顆氣球一起飛上天吧!    專屬我們ㄉ一片天.......

三位 請別忘了那個吊飾ㄉ意義喔!


我們~                     雖然有時被妳們給忽略.....

雖然.....被妳們忽略ㄉ心情不好受.........

但......至少...妳們沒有像某些人那麼ㄉ討厭.....

因為...妳們在我傷心ㄉ時候會在我ㄉ身邊...

也因為有妳們   在班上我一點也不孤單

因為有妳們     在上體育課ㄉ時候   我不是一個人

謝謝妳們 .........    很高興認識妳們........

也因為有妳們....從高一到現在我都一直很開心......

我們要一起到當朋友到畢業.......

如果有緣......那.....我們ㄉ友情要到永遠喔!

筱攸、糖糖、瑄瑄、玉君君、雁琳琳、倩慈慈、笑笑.....

你們是我最好ㄉ同學

七位       我們一起瘋到畢業~      我們 一起努力吧!      

謝謝妳們 有妳們真好    ^^


想對我ㄉ寶貝們說:

你們是我永遠ㄉ寶貝 你們是我ㄉ唯一

我只想賴著你們 我愛妳們       我們要一起到永遠

雖然.....沒辦法幫你們買小天使ㄉ吊飾   

但.....我要告訴你們 你們永遠都是我ㄉ小天使

(對天空大喊)        我不想失去妳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