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句話
2011/02/25 20:47:55瀏覽165|回應0|推薦8

人家常說:一句話 可以殺死一個人

昨天ㄉ一句話 刺傷妳ㄉ心      我.......是無心要傷害妳

一萬句ㄉ對不起     也無法補足你已受傷ㄉ心

一萬句ㄉ對不起     也無法改變你已受傷ㄉ事實

這句話.......傷害到妳    我很對不起

一句話刺傷了妳     似乎好像殺死了妳

一句話破壞了我們之間ㄉ情

在也......改變不了我ㄉ無心話........傷到妳

妳嘴上說妳沒有想太多 沒有說什麼......

可是.....我卻感覺到妳心情不好

一句話 傷到妳ㄉ心 也傷到妳ㄉ自尊心 更害妳傷痕累累

對不起 傷到妳 那段話 是無心要說ㄉ

妳說:妳不介意 可是......我很傷心

妳對我ㄉ愛護與疼愛 我卻傷了妳

這句話 已經說出口了 在也收不回了!

妳傷心 我也傷心 我不是故意 我是無心 更不是有意ㄉ

這句話 傷了妳 也傷到我自己

話是我說出口ㄉ 好像也傷到我自己

話是我說口ㄉ     我卻比妳更傷心 比妳更痛苦 比妳更難受

痛苦 是因為我很自責       難受 是因為妳那麼ㄉ疼我 我卻傷了妳

我不敢去面對妳 是因為我ㄉ任性 傷了妳

妳要我步要想太多 可是............

傷了妳ㄉ心 你卻還是願意陪我      >.<

妳一直說妳 很ok 我卻不這麼認為.........

妳ㄉ失落 我比你更失落 更難受

一句話 讓我很自責 也讓我整夜失眠到天亮

一句話 讓我ㄉ狀態比你更不好

妳不說 妳心痛 我知道 我難受

妳說妳沒哭 可是.....妳卻已紅了眼眶..........

我沒有生妳ㄉ氣 我是在氣我自己

妳要我別放在心上 別再為了這件是哭泣

妳說:我突然不理妳 似乎已經生氣   嚇到妳     讓妳不知所措

妳現在ㄉ心情 我比誰都更清楚

我ㄉ任性又在一次上到妳

一路上 我一直活在自責ㄉ世界裡         根本沒在看路

妳擔心 妳傷心 更害怕我會出事

妳說:我們之間......不要為了一點小事就.....鬧到這樣

妳說:妳在乎我 所以不願傷害到我    更不願意看到我哭

妳說:妳只希望我們以後可以互相彼此相信對方.......

妳要我不要擔心妳     因為....妳比較擔心我

一句話 我們ㄉ友情 當下降到冰點

一路上 妳不笑 我不講話 妳哭泣 我自責

你怕我會做傻事 還是一路陪我回到家

親愛ㄉ企鵝學姐:

對不起!!

我ㄉ任性傷到妳

看到妳心情不好   我ㄉ心情也不好

不要在擔心我

我已經沒事了!!

我知道你在乎我

不願意傷害到我

我答應妳

做妳永遠ㄉ妹妹    >///<

我也答應妳

我們要彼此信任對方 

因為......妳是最疼我ㄉ學姐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