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得...
2011/04/07 09:24:11瀏覽180|回應0|推薦6

會復正常後........

今天終於難得恢復笑容   

因為有一隻可愛ㄉ熊熊娃娃出現在我ㄉ生命裡

呵呵~    其實再上星期六就已經有二隻娃娃出現了!

一隻是可愛ㄉ熊貓    一隻是可愛ㄉ猴子

因為他們我才可以恢復正常 有他們ㄉ陪伴 我不孤單   ^ v ^

這些娃娃都是企鵝姐姐送我ㄉ    (嘻嘻)

上課ㄉ時間看不到他們 有點傷心ㄉ說  (好想他們喔!)

最近愛上娃娃了!   (有點幼稚ㄉ說)

因為壓力太大....所以才不想長大.....

傷心了那麼多天 難得臉上出現我真正ㄉ笑容

也許....真的只有娃娃們懂我ㄉ心啊!

娃娃們 你們好可愛喔!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