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天使
2011/04/24 21:00:31瀏覽221|回應0|推薦7

我ㄉ天使 不用在為我擔心了!    因為現在ㄉ我很快樂   也過ㄉ很開心

現在ㄉ你 是一個怎樣ㄉ妳呢?

是一個快樂ㄉ天使嘛! 還是....

我想告訴你     現在我有三個好友陪度過每一天

所以..........我一點也不孤單 我一點也不寂寞

只是.......我還是沒辦法自己一個人     因為.....媽媽ㄉ病    

讓現在ㄉ我感到好無助.........

如果你現在還在人間ㄉ話 就好了!

 這樣......我就不用一個人獨自面對那麼大ㄉ打擊

我ㄉ天使 你現在好嗎?

我真的好想你     好想 好想 好想妳喔!

好想當初不失去你 為什麼你要那麼傻

傻到.....................................結束一切啊!

不是說好要一起到畢業 一起考高中嘛!

為什麼放我一個人...................

我ㄉ天使 答應我做個快樂的天使好嗎??

妳是我永遠ㄉ天使      無可取代..........

我說過企鵝姐姐跟你一樣 可是.....在心中你ㄉ地位永遠跟別人不一樣

(寫那麼多 說那麼多 你也看不到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