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快 好久
2011/06/10 21:40:09瀏覽163|回應0|推薦4

時間 過得好快 好快喔!

我們已經分開 好久 好久了!

分開後.....偶而還是會想起你     心 一樣還是會痛 想起你還是一樣會哭

但.......我不會再留戀了!    因為....現在我也擁有我ㄉ幸福了!

這段期間.....你過ㄉ好嘛?

時間 真ㄉ過ㄉ好快喔!    分開已經一年多了耶!

想告訴你 我不在恨你       既然已經放手 那一切都要放開了!

因為......唯有放下 才能再次緊握

這是......分開以後我領悟到ㄉ

這也是.....以前我學不會ㄉ

現在ㄉ我 早已不是以前那個我了!   以前那個我 早已死了!

時間 過ㄉ好快 好快喔! 分開已經 好久  好久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