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來
2011/06/16 09:19:15瀏覽167|回應0|推薦3

一切可不可以都重來       一切可不可以回到很久以前

重新來過可不可以           時間可不可以停來在那段甜蜜ㄉ時刻

一切可不可以都重來       一切可不可以回到很久以前

重新來過可不可以           就讓我一直停留在崩潰ㄉ邊緣

一切可不可以都重來       一切可不可以回到很久以前

重新來過可不可以           就讓我一直停留在夢裡 永不醒

一切可不可以都重來       一切可不可以回到很久以前

重新來過可不可以           就讓我一直逃避你已離開ㄉ現實   到永遠

一切可不可以都重來       一切可不可以回到很久以前

重新來過可不可以           求求老天淋濕我ㄉ雙眼    凍結我想你ㄉ心

一切可不可以都重來         一切可不可以回到很久以前

重新來過可不可以            太陽ㄉ光線模糊你ㄉ身影

一切都可以重來嗎?  

如果可以重來                    那.......請讓我一切都重新來過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