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難到
2011/06/14 22:31:58瀏覽195|回應0|推薦6

為什麼相遇ㄉ時間不對       難道是上天ㄉ安排嗎??

為什麼家人ㄉ反對                難道就要分離了嗎??

為什麼我們ㄉ緣分那麼短暫        難道我們今生今世無緣了嘛??

如果真ㄉ是這樣       那這一切我都認了!!

為什麼不能改變一切            難道我就這麼無能為力嘛!!

                                                                                                                                                   

為什麼相遇ㄉ時間不對       難道是上天ㄉ安排嗎??

為什麼家人ㄉ反對                難道就要分離了嗎??

為什麼我們ㄉ緣分那麼短暫        難道我們今生今世無緣了嘛??

如果真ㄉ是這樣       那這一切我都認了!!

為什麼不能改變一切          難道我就這麼無能為力嘛!!

為什麼那麼不信任我       難到你對我一點信心都沒有嗎??

是真心 還不是表面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