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見了
2011/06/28 21:29:17瀏覽201|回應0|推薦8

最近有一些東西...............不見了!

而且....這些東西都是我們共同擁有ㄉ   

這是...代表著什麼嗎??

是我想太多了嘛!!   只是巧合而已....     

還是....我沒有認真ㄉ去找呢?

還是.....意謂著我們將要分離了!

吊飾就算了! 你ㄉ也不見了!

那尾戒呢?    為什麼我ㄉ會突然滑落不見

那可是...我們第一個一樣ㄉ戒子耶!

而且....最初ㄉ那種愛 也漸漸ㄉ不見了!

我們之間 已經好多好多東西不見了!

就連妳對我ㄉ好跟疼愛也漸漸ㄉ不見了!

難道真ㄉ是意謂著什麼嗎?

啊~ 我不要.........

我不要跟你分離    我只想跟你永遠在一起

妳說過:要永遠在一起ㄉ啊! 牽著彼此ㄉ手 永不放ㄉ啊!

我ㄉ心都碎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