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矛盾ㄉ心
2011/11/16 09:12:49瀏覽131|回應0|推薦5

常常問自己 有什麼事是我後悔過ㄉ嗎???    是我覺ㄉ錯過了會傷心ㄉ嗎??

我想我應該有很多事是我後悔過ㄉ吧!!    包括:認識他

也許.....是該說.....我不該去認識他    不該對他放感情   至少現在ㄉ我就不是傷痕累累

失去了是傷心 珍惜了又怕失去    矛盾ㄉ心   讓我後悔過很多事

有許.....那就是真正ㄉ我吧!!

老實說:當初我是真ㄉ很後悔認識他 因為...我們ㄉ世界一點也不同

所以啦!!我才會說....認識他是一個錯誤.....

如果可以重新來過    那....我寧願跟他當陌生人  

 一個只不過在網路世界認識ㄉ陌生人     這樣..現在ㄉ我就不會有眷戀....

但....現在我懂了!   其實....並沒有那麼重要了!

我ㄉ心 不再矛盾了!     所有ㄉ事 都是想過在去做.....

也許....是因為.....越來越成熟ㄉ關係吧!!

過去ㄉ事 就讓它過去吧!!

再回首 也無法補救了!!   再回首 也無法彌補對彼此ㄉ傷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