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我要的不多....
2011/12/07 21:23:24瀏覽175|回應0|推薦6

我要的不多,只想要你真心愛我

我要的不多,只想你的心屬於我

我要的不多,只想你多多陪伴我

我要的不多,只想跟你一起到永久

我要的不多,只想你用真心對待我

我要的不多,只想你在我傷心時安慰我

我要的不多,只想你遵守對我的承諾

我要的不多,只想你緊緊的握著我的手

我要的不多,只想你緊緊的抱著我

我要的不多,只想你在乎我

我要的不多,只想你珍惜我

我不敢再次奢求太多     就怕奢求太多 會在次失去所有

奢求的越多...........傷害就越多      要還的就越多 痛苦就越多

我要的不多,我只要你永遠在我身邊愛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