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一種愛叫放手
2011/11/24 21:32:32瀏覽162|回應0|推薦8

有一種愛叫放手     現在......這種愛.....最需要用在我對他...所剩ㄉ那一點愛上吧

明明要他幸福     可是.....心卻是很難過.....  

難道是我真ㄉ放不下嘛!

還是......我依然對他還有比一點點還多ㄉ愛.....存在呢??

有一種愛叫放手        我真的對他放手了嗎??

矛盾的心 讓我好想把他忘了! 又好想把他牢牢記住

矛盾的心 好想讓他在我的腦海裡消失喔!

我ㄉ心真ㄉ很矛盾............

有一種愛就放手..........

既然愛過.......該放ㄉ還是要放........................

你要ㄉ幸福......找到了!  那......一定要幸福喔!

現在ㄉ我......就只想看到你是快樂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