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三生石~
2011/10/19 20:13:56瀏覽116|回應0|推薦4

離開了那麼久 你是否曾回來過

離開了那麼久 你是否曾想起我

離開了那麼久 你是否曾怨恨過

我不懂 你曾經是否愛過我

我想~ 應該是沒有吧!

我們始終都是陌生人

始終都是彼此生命中ㄉ過客

就連朋友這個名詞都不足以形容我們

就連陌生人這個名詞都足以形容我們

三生石上 你是否曾回來過

過去   不會

現在   不會

未來 應該也不會吧

 三生石注定我們永遠是陌生人

 三生石注定我們永遠是彼此是命中ㄉ過客

 三生石注定我們永遠部會成為朋友

是過客 是陌生人 還是.....  我不敢在想下去

離開後你恨過我對吧

其實你恨 不是沒道理ㄉ....

我只想知道 三生石 是否還會當我ㄉ朋友

離開後 你是否後悔過

我想你應該不會後悔吧

因為....你並沒錯 錯ㄉ是我

唉~  想那麼多也沒用

只怪緣分來ㄉ不是時候 只怪是天注定ㄉ

只怪我太幼稚 一切都想ㄉ太天真

三生石上 是剻曾有你ㄉ足跡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