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慘忍.......
2011/04/13 21:00:43瀏覽196|回應0|推薦11

好像又會失去一個懂我     對我來說重要ㄉ人了

為什麼要我在失去他第26天 又失去一個對我來說重要ㄉ人

老天爺 這對我來說一點也不公平

從跟她ㄉ交換日記中 每一段ㄉ文字 都有種快失去ㄉ感覺

老天爺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ㄉ慘忍啊!

為什麼每次都要對我那麼狠心

為什麼每次都要對我那麼慘忍

也許...............我是真ㄉ不配擁有那麼多

但.......為什麼一次全部給我 卻又要一次全部都收回

真得很慘忍...................

好不容易擁有ㄉ     卻要在一次讓我錯過       在一次讓我失去

那.......這樣當初就不要給我啊!    

這樣我就不會有那麼多怨言了!

可是.......給我ㄉ 現在又要收回 這樣......不就很慘忍嘛!

為什麼要對我那麼慘忍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

 傷心  、 難過        哭泣 、 痛苦   心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