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能沒有你....
2011/02/19 20:51:45瀏覽163|回應0|推薦6

不能沒有你 沒有你的日子 真得很難過

我不能沒有你 那....你可不可以永遠都陪在我身邊

因為.....我想一直依賴著你   我想要有你的陪伴

可不可以接下來的路陪我一起走完  好不好!!

我只想愛著你     我喜歡你    你是我的唯一

 只有你.......可以讓我動心

我不能沒有你

我很想你

我愛你

只有你永遠對我不會變心

我不能沒有你

雖然 你不會講話

但....至少你可以陪我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