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放手 自由
2011/02/04 22:52:29瀏覽194|回應0|推薦6

昨天的妝 蓋過了黑眼圈   蓋過了臉上的淚痕    蓋過我已憔悴的臉

但......唯一蓋不過的...是我那充滿淚水的雙眼

還是看的出來.....我哭了一整夜

化妝 蓋的過臉上的每一個缺點 卻蓋不過我的淚水

淡淡的妝 還是看的出來 整個寒假我已變的憔悴

以前沒化妝  看起來不會那麼的蒼白

但....現在沒化妝    看起來真的超像X人的   超蒼白的

為什麼一個人 前後落差那麼大

朋友說:我有必要把自己搞成這樣嘛!   為何不放手 放他自由

我也想啊!   但...我不甘心啊!   是我心愛的寶貝搶走的耶!

朋友說:那就放啊!那種人不要算了!

我想了很久........    

也對啦!寶貝我不要了!    朋友就做到這.......

我放手 我放他自由      我一切都不追究

但.......我要他們永遠消失在我的視線以內

就算....見到了也要裝做不認識.....

我放了!   我真心祝福他們幸福.....

我不毀了你可以 但.....我開的條件要答應

不然我一樣毀了你.......

朋友說:不要毀了自我前程  為了一隻破X 何必呢?

不如 放手 自由

友情我不要了!    你這種寶貝 不值得我擁有

對不起你太高貴了!   我高攀不起!!

放手 自由 祝福 那就夠......

其他的......我不想再追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