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祝福....
2011/02/05 22:04:11瀏覽185|回應0|推薦11

兔年    各個寶貝 各個親愛的   和幾個好友    都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真替她們開心 真替她們高興 也祝福他們的愛情可以長長久久到永遠

終於 我們幾個在星空下對星星與下的願望都實現了!

她們都許下 可以早日找到真愛的願望

而...我許下的...卻是每一張證照都可以歐趴!!科科都可以歐趴的願望

跟她們許下的有點不一樣 有點異類的說  (我許下太多了!有點貪心的說)

我就是要以課業為主嘛!

所以.....愛情對現在的我來說 大可以不用

我們一群無聊的女孩 一起向天上的星星許願  

當時的我們 沒有一個人會相信   這個願望會實現

但.....真得一個一個慢慢的實現了!

不管我們相不相信 但....我們的願望已經實現了啊!

所以.......她們的願望實現了!  就不怕傷心沒人安慰了啊!

一個一個都是成雙成對 替她們開心 也祝福她們

寶貝 親愛的 好友們 你們要幸福喔!

不然......我會傷心喔!

看著你們一個一個臉上都是幸福的表情 我可以放心了!

你們永遠都是我的親愛的!!

你們擁有自己想要的幸福 我會祝福      那....不可以忘了我喔!

如果你們有事要商量 還是可以回來找我

因為......我會一直在那裡!!

你們心裡有了他 也要留 一個空位給我喔!   不可以見色忘友喔!^^

真心的祝福他 找到屬於自己的真愛 你們要長長久久喔!

真心的祝福 要他們幸福 要他們長長久久永不分離   相愛到永遠

(好希望他能仔細的看下面的那段文字)

祝福 是真心的 也是誠心誠意的

不想看到你傷心     不想看到你不開心     

我想看到的是笑笑的你      是開朗的你     是我以前認識的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