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冷冷閃耀蜃景背脊的…​無眠的…夜
2012/04/17 20:05:28瀏覽273|回應0|推薦53

《台北‧台北》

解開妳頭髮上的髮帶
讓秀髮垂下來
輕柔落在我的皮膚上
如同牆上的影子

靠過來,躺在我身旁
直到黎明昇起

我所求的只是你的時間
陪我度過今夜

我不在乎對與錯
也不想去瞭解

姑且讓魔鬼取走明天
今晚我需要一個朋友
昨日已逝
明日尚未見蹤影

形孤影隻令我心傷
陪我度過今夜

我不想孤獨一人
陪我度過今夜

          —— Help Me Make It Through The Night


台北迷濛

山城也迷濛嗎?

      再過幾個時辰,我被命定的土象金牛星座,這在母體裡已然安逸着,已然倔強地茫然在廢墟裡的荒蕪,即將…墜入…時空…黑洞

我走了…你呢?

你呢?… 你呢?…你呢?…

我不再輕盈…不再…輕.盈

要背負多少情債?積累多少塵世?飲盡多少刀剮的,痛?

才能,不再,放逐

才能,嬌嗲,在你,懷裡

      我親愛的你!黑暗劇烈地,焚燒我的靈魂…我削瘦的影子,在收音機發光的波段裡,收聽著,自己…一個,穿過火焰飛舞森林裡,流動着悲劇性絕望的…自己…一個,放逐到,蜷縮的上帝,以一群歐椋鳥抑制着黎明的,山城,的…自己

我親愛的你~

      傍晚,聚會的喧嘩,如一朵虛幻的紫玫瑰,穿過地板,茁發上來…夜空裡,一隻反對的鳥兒,在佈滿星星的空寂中,呢喃啁啾…

我,卻只是你手心飛落翻飛著的,一葉…落葉

一夜…冷冷閃耀蜃景背脊的…無眠的…夜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sweedondon&aid=6345860